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长得俊】所以,和偶像谈恋爱了?! 2

*想念他们甜甜的互动qwq

*都是我编的

*粉丝和偶像之间是 不 可 能 的^ ^








   大家最近惊奇的发现,在微博首页的活跃分子里少了个人。对,就是那个稀有男饭小柚。

    以为又有一个出钱拍图的努力粉丝离开,与他相熟的粉丝纷纷通过微信轰炸他,“小柚!!QAQ!你别走啊!是哥哥不够帅还是哥哥不够可爱啊!”

    “没有啦没有啦!其实是最近……开始谈恋爱啦。”

    “这样啊!!!那要加油哦!!祝你们俩甜甜蜜蜜啦!开心现充一段时间也挺好的,姐妹加油!”

    “好的!我会加油的!”

    “不过谁是你姐妹啊!”

    尤长靖装作镇定地打下一串字发送,眼睛却偷瞄着身边座位上的,他名义上的,男朋友,林彦俊,本俊。

    绝对不能让那些女人知道她们祝福我甜甜蜜蜜的对象是她们共同的手机桌面和内存卡主角……

    我还不想上热搜……

    尤长靖默默流下两行宽面条泪。


    林彦俊看着身旁的人快速变换的表情只觉得有趣得紧,忍不住捂着嘴偷偷笑。车后座的距离也不过如此,尤长靖把林彦俊压抑的笑音全数听进了耳朵里。

    呜……好丢脸,被他笑了。

    尤长靖拿自己的手机捂住脸,妄图借助小小的手机挡住自己满脸通红和害羞的表情。类似于小兔子拿爪子洗脸的神态让坐在一旁的罪魁祸首更是直接笑出声音来,带抽抽那种。

    林彦俊笑到气都喘不上来,抬起一只手臂来挡住眼睛。身旁的笑声愈演愈烈,让尤长靖恨不得拉开车门直接跳下去。“笑什么啦!不许笑了!”尤长靖拿拳头打林彦俊腰侧,被林彦俊反手挡下。

    “你不觉得你很像兔子哦?手机屏幕那么小什么都挡不住好不好。”林彦俊拭去自己眼角的笑泪。“单反那么重你们都扛着跑,我还以为你力气会挺大的。结果一点都不痛嘛。”

    “……”尤长靖不好意思告诉他,尤某的力气真的挺大的,什么单反相机长焦镜头易拉宝装满应援物的行李箱都不在话下。刚才是他故意没用力气的。

    因为,舍不得嘛。

    “好了好了。不闹你了,还有一会儿就到了。”林彦俊触碰手机桌面,看了看锁屏界面的时间,然后递给尤长靖看了一眼,“大概还有不到半个小时就到了。喏你看。”


    “你手机屏幕……?”

   “啊,是我在超话里找到的。拍的很好看啊,我还挺喜欢这个站子出的图。我微信头像也是这个站子的图!”

    有如小孩子献宝一样的臭屁表情。尤长靖淡定地拿出自己的手机刷微博。“这样哦,谢谢你喜欢哦。”

    “哼,是吧……等等你那句话什么意思?”林彦俊惊觉不对,转过头去,尤长靖的手机屏幕差点怼到他脸上。

    “我拍的图还是可以是吧?林先生?”

   “……”

   林彦俊定睛一看,尤长靖展示给他的是他站子的用户主页,logo和自己手机屏幕上那张一,模,一,样。

    林彦俊简直无法直视尤长靖笑眯眯的脸。

    “啊表情包也有拍哦!还是说你想看看我储存卡里的那些……”“不用了!”

    这次换尤长靖笑到直飙泪,而林彦俊在cos鸵鸟,把头埋到手臂里那种。




   不过马上尤长靖就笑不出来了。

   因为今天是他第一次去见林彦俊家人的,大日子。


   “我们才交往一个月就见父母不会太快了吗果然还是算了……”

   “你少来我给你说,本来就是以结婚为前提的不是吗。”

   “你要是明天不去我就在微博上挂你。”

   堂堂爱豆威胁自己粉丝,成何体统。尤长靖咬着林彦俊做的红烧狮子头,愤愤的想。



   确定关系的第二天大清早,尤长靖便接到了来自男朋友的第一通电话。

   “喂……”“尤长靖。”林彦俊坐在驾驶座,抬手看了看腕上的手表,“半个小时,收拾好行李下楼。我在你家楼下。”

   “哦……等下,收拾行李是要去哪里啊?”尤长靖一听这个声音就醒了,鲤鱼打挺从床上坐起来,冲到衣柜旁拖出行李箱的时候才想起这个关键问题。

   “我家。”

   “???等下,你家是什么意思!”

  电话那边只剩下了嘟嘟的忙音。

  尤长靖差点把手机捏爆。深呼吸,认命地开始收拾行李。

  尤长靖拖着巨大的行李箱冲到楼下时,林彦俊正摇下车窗饶有兴趣的看着他。“正好30分钟,很好。”

   “……”尤长靖累得不想理他。

   费力地把行李箱塞进后备箱,尤长靖跑到副驾驶乖乖坐好系上安全带,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你说去你家是什么意思哦?”“我很忙,没有太多时间进行像约会这样的活动。所以,你干脆住过来,共同生活也是很不错的增进了解的方法。”

   尤长靖完全被这位先生无懈可击的脑回路给震惊了。

   “那个,你说的很忙,不会是要出通告之类的……?”

   “没错。”

  “那我,大概率,也是会去的啊。”


   林彦俊顿了一下,猛侧头看了一眼尤长靖。然后迅速回头进行安全驾驶。

   ……失策。

   他忘记了,他的男朋友,是他的粉丝,还会跟行程那种。

   


  总之同居的事情就莫名其妙的这么敲定了。

  从此尤长靖追行程就少了抢门票订酒店之类的烦恼。某林姓先生开后门帮他全部搞定。

  林彦俊也体验了一把和恋人一起出门一起回家的奇妙感受。

  “啊累死了手臂好酸脖子也好痛我再也不想扛单反了……”

  林彦俊看着一进门就扑倒在沙发上的男朋友,悄悄的笑了一下。

  全是甜酒的可爱酒窝却没能躲过尤长靖的眼。小粉丝偷偷拿抱枕捂着通红的脸,不承认自己刚刚超级心动。

   “要吃饭吗?”林彦俊走到沙发前把尤长靖扶起来坐直,“坐要有坐相。”

   “那我可以点菜吗?”尤长靖靠在沙发靠背上笑嘻嘻地咬着手指尖。

   “别咬手!”林彦俊一瞪眼尤长靖就怂了,乖乖把手放下来藏在背后。林彦俊满意地点点头,回头看向手机,“想吃什么?”

   “林彦俊做的菜。”

   拿着手机正准备搜索外卖的林先生仿佛当头一棒。

   “哈???”

  “不公平欸,不是吃外卖就是我做饭!我也想吃你做的饭!”

  自从尤长靖搬到这个房子以后,他慢慢就懂了为什么这个人胖不起来了。天天不是吃外卖就是便利店满汉全席,会胖才有鬼咧。尤长靖看着除了几个苹果和矿泉水纯牛奶以外空空如也的冰箱,默默接下了做饭的重任。目标是喂胖林彦俊。

   看着最近微博上各位姐姐们欣慰地感叹“哥哥的脸终于圆了一点了”“还是胖一点好哥哥要多吃饭哦”,尤长靖在心里骄傲地为自己的厨艺鼓了鼓掌。



   林·不会做饭·彦俊,看着男朋友闪光的眼睛感到很为难。

   “尤长靖,我,不会做饭哦。”“那就照着食谱做。”“卖相很差怎么办?”“没关系啦,我不太挑食的。”“食材……”“冰箱里什么都有哦,你看看差什么,我现在去给你买也可以啦。”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期待的表情,默默叹了口气。

   “一定要吃我做的饭吗?”

   “嗯!”

   林制霸认命地穿上围裙,打开了百度搜索菜谱。

  最后点菜的尤先生收获了有一点点糊的红烧狮子头,有一点点蛋壳的西红柿蛋汤,有一点点咸的青椒土豆丝,土豆丝还是尤长靖切的。

  “……”处女座林彦俊本人相当不满意,“算了,点外卖吧。”

  “欸欸欸!干嘛!”尤长靖拦下林彦俊想倒掉这些菜的手,“我点的菜,不许你动哦。”然后夹起一块狮子头心满意足地放进嘴里。

   从来没觉得尤长靖咀嚼有这么慢,林彦俊紧张又害怕,“不好吃你直说就好,没关系。”

   “好吃欸!林彦俊你是天才吗!第一次做饭就这么好吃,不愧是我爱豆!”

    尤长靖开开心心地又夹了一块放进嘴里。

   “是哦……?”林彦俊撑着手看小兔子腮帮子塞得满满的,还傻乎乎地冲他笑。

   下厨好像也挺好玩的哦?



    “你是筛子吗?”

   林彦俊看了看尤长靖筛糠一般抖动的腿,眯起眼问他。

   “我,我紧张。”尤长靖使劲跺了跺脚,又一次检查起带给林家人的礼物,“没有带掉的吧?要是少一份多不合适啊。这个东西合适吗?要不要现在再去挑一个……”

   林彦俊听得耳朵起茧子,“你都检查了多少次了!没事的,我家没有吃人的传统。我按门铃了。”“欸欸欸等一下……”

   清脆的门铃声现在在尤长靖耳朵里仿佛是处决的号角吹起。

   “来了来了。”门后传来女人开朗的声音,尤长靖一秒地挺直背。

   一只温暖的手轻拍着他的背。

   尤长靖侧头,看向身边的人。

   “没事的。”“有我在。”

   林彦俊嘴角淡淡的微笑像是一剂强心针,尤长靖慌乱不已的内心突然奇迹般平复下来。


  门应声打开,中年女人笑着把两人迎进门。“阿俊回来啦!还有这是,小尤是吧……?”

  “阿姨好,我叫尤长靖。啊,这是给叔叔阿姨还有妹妹的礼物。”

  尤长靖把礼物递出去,林妈妈开心地接过,“哎呀,真是破费了……妹妹!你哥哥回来咯!”

  刚换上拖鞋的尤长靖抬起头,看见高中生年纪的林妹妹悄悄露出一个头向着玄关方向望。

  “阿妹,这是长靖哥哥。或者你叫嫂子也可以。”“喂!”尤长靖又羞又恼地打了林彦俊一下,转头微笑看向妹妹。

   “……长靖哥哥好。”

  然后女生便趿着拖鞋跑开了。

  尤长靖备受打击。

  可怜兮兮地拉着林彦俊的衣角,“你妹妹是不是不太喜欢我……”“乱讲。”林彦俊把那只扒拉他衣角的手拉下来放在手心里捏了捏,“慢热而已啦,和我一样。走啦,看看我妈做了什么好吃的。”

   向下偷看不知不觉就被他牵起来的手,我可不觉得你慢热,尤长靖红着脸偷偷想。

 


  “长靖尝尝这个!阿姨最拿手了!”上桌才一会儿,尤长靖的碗里已经堆起了一座小山。林彦俊熟练地从他碗里夹走即将掉落的一块酥肉,“妈,不用给他夹了。他最近减肥。”

  “嘿你这孩子怎么回事!减什么肥,长靖这样挺好的,别跟你似的,吃了还不长,浪费粮食。”林妈妈对林彦俊皱眉头,转头又给尤长靖盛了一碗汤,“是吧长靖?”

   说不出“阿姨我真的在减肥”的尤长靖默默接下满满的一碗热汤,心里估摸着回去之后要跑多久的步才能消耗这一顿的热量。



   饭后尤长靖在厨房帮林妈妈洗碗,妹妹也掀开门帘走进来帮忙。

   “那就麻烦你们两个洗碗好吗?妈妈去切一点水果哦。”然后哼着小曲走出了厨房。

   刚才还充满着唠嗑家常欢声笑语的厨房一瞬间变得静默。尤长靖洗碗洗得亚历山大。

   该怎么和男朋友的高中生妹妹相处,我没有学过啊——


  “长靖哥……”

  “欸?”

  小姑娘突然出声,尤长靖手里沾满泡泡的碗差点表演一个自由落体运动。

  “我哥哥,不太好相处吧?我都觉得他除了脸没什么优点,也不知道他的粉丝都喜欢他什么。”

   我就是你哥哥粉丝啊——尤长靖说不出口。

   “不过他人还是很好的!又认真又努力,笑起来还傻傻的,这也算是可爱吧!所以,所以···你一定不要和我哥哥分手哦。”

   “因为长靖哥哥是很温柔有趣的人,哥哥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一定很开心,也一定被照顾得很好!啊,如果我哥哥欺负你你告诉我,我让妈妈骂他!”

   “哈哈哈哈哈!”

  尤长靖开心地笑出来,将手洗净擦干,摸了摸女孩子毛茸茸的头顶。

  “你哥在我心中可是top1哦。”

 


  坐在回程的车上,尤长靖全程玩手机,林彦俊看不过去。

  “你在和谁聊天啊?那么起劲。”

  “你妹妹。”

  “?”林彦俊满头问号,“你什么时候和她关系那么好了??”

  “不告诉你。啊,她给我发了你小时候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林彦俊这是你吗很好笑欸!!”

  “那个丫头!!等等你不许看!手机给我!”

  “你自己好好开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吧我要存下来!”

  “喂!”


    尤长靖第一次见家长,大成功!

    还顺利打入内部了,嘻嘻。

    小兔子笑出一对兔牙,偷看为童年照服软的林先生。

    但是现在也很可爱嘛!

 

TBC


15 Jan 2019
 
评论(11)
 
热度(7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茶烧酒 | Powered by LOFTER